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

11月1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蔡萃书记在会议上指出,教育部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核心培训课程,把《讲义》作为核心培训教材,开展任课教师国家级示范培训,融入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干部教师培训,让广大干部师生听得懂、能落实。

据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全面阐释。在重要论述的概括、重大理论的阐释和重要思想的解读等方面,准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

党总支还将通过研讨会、党日活动、读书交流会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激发老师的学习精神,用更大的动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黄河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