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讲座】职业生涯规划分析-创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

2020年10月22日14:30,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实现个人“创新创业”的想法,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袁威老师在书德楼演艺厅开展了一场关于2021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创业指导的讲座。

袁威老师就目前社会现象、大学生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应届毕业生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首先,从区域与行业环境,从创业主体与国家政策,从个人优势与资源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其次,介绍了创业应准备和具备的条件,并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角度针对性的讲解;最后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留岛就业与创业,为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为即将毕业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为之后的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杨 彤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