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学期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14:30,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工会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缓解我院教职工压力、促进学院教师之间团结协作,同时为了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首先,音乐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袁威将学院工会的相关情况以及工会日常的活动进行了说明讲解;其次,院长张巨斌教授对我院教职工的工作精神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学院在教学方面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强调科研工作任重道远,在工作中要加强老师之间的相互协作精神。科研处处长耿静教授也为我院各专业老师提出科研工作的建议与指导。郭建民教授也对教师的学术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做出了总结,对于音乐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不足和表扬。也表示学院对学科建设要求的严格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更要加强管理。

此次工会活动为音乐学院各专业老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本次工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音乐学院未来能够熠熠生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