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党支部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引导学生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本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圆满结束了。然而它带来的影响却是深远长久的。各党员同志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的认识,更加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在实际中付诸行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