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优秀讲师团】优秀学生讲师分享之如何强化学业目标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


2020年11月11日17:50,优秀讲师团经验分享会第一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优秀讲师团成员李依蕙主讲,团委副书记袁威、各班班干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李依蕙,女,中共预备党员,舞蹈编导1701班学生,学业成绩每年都在班级前列,班级学习委员,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一级和普通话考试,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及称号。

她强调一定要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一定要有目标,当你确定一个目标一定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最后总结说到时间是公平的,每个人对时间利用是不一样的,要让每一分每一秒活得都有价值。同时鼓励同学们强化自身专业技能的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丰富自身的业余生活,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图文:黄娅琪

责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