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讲师团】优秀学生讲师分享之学生干部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14:30,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学生讲师团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本次主讲人是2017级舞蹈编导班郑婉婷。团委副书记袁威、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班干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郑婉婷,女,中共预备党员,舞蹈编导1701班学生,学业成绩每年都在班级前列,思想导师助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学生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通过国家计算机一级和普通话考试,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及称号。2019参与国家艺术基金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演出获“文华”奖,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演出、三亚市“三月三”等大型文艺活动。

首先,她结合工作经历分享到,一个人的能力的培养非常重要,社会的需求不仅仅是专业技能,更重要的也会看中能力。我们不光要完成好学业的任务,更要培养好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其次,能力的来源取决于实践锻炼,我们要从不同的活动中、事务中、机会中去提高自己。第三,培养自己的主动思维,积极乐观的心态,制定工作计划目标,做好时间管理等。

在这次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中,同学们也积极向学姐请教问题。会议室中的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图文:杨    彤

责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