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讲师团】优秀学生讲师分享之实践活动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

2020年12月2日14:40,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学生讲师团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本次主讲人是2018级音乐表演班陈可欣。团委副书记袁威、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班干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陈可欣,女,音乐表演1801班学生,学业成绩优异,2019-2020学年成绩、综测排名双第一,担任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曾担任校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院级等比赛并获得奖项;曾获学习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及称号。

首先,总结了自己到校以来的经历——匆忙又充实,也提出学生们应该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不应只与身边的人比较,要把目光放长,

多关注自己学业有关系的各项时间活动,积极参与,培养自身能力,学习多项技能,全面发展自己。

最后,陈可欣分享了自己参与各项比赛的经验和感想,并表示遇事不应胆怯,要敢于尝试。



附:参赛情况

1.参加“唱响新时代”三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歌咏比赛一等奖;

2.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合唱比赛银奖;

3.参与2019年海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比赛获得优秀奖;

4.2020年第四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独唱和小组唱各获得三亚市两个金奖和海南省一金一银;

5.在2019-2020年度中被评为三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6.2019年三亚学院迎新工作“先进个人奖”;

7.2019晋级到香港国际公开赛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8.2018年音乐学院“我的青春不迷茫”歌舞狂欢晚会表现突出奖;

9.2019三亚学院毕业生毕业典礼突出贡献奖。

10.参加的大创项目:参与的大创项目国家级、省级各有一个。

11.参加的活动:曾加入“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演唱亚沙会会歌;

12.参加国家艺术基金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担任女主角“阿花”;

13.积极参加扶贫下乡演出、教工新年音乐会、群众艺术馆新年音乐会等活动。


文字编辑:汪月月

图片来源:杨    彤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