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

2020年12月3日至4日,海南省召开省委七届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等文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同步学习了关于本次七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与内容。

音乐学院党总支蔡萃副书记表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赋予教育的时代使命和光荣任务。要找准战略定位,积极推动海南教育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学习过程中,音乐学院党员教师们在学院党总支群众展开热烈的发言。

 

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励志努力提高海南人民的教育品质,稳步推进教育制度集成创新,为国家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海南智慧和力量。

图文:黄河

审核:蔡萃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