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赴武汉音乐学院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

为了我院音乐管理以及音乐康养专业的蓬勃发展,“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2020年12月8日至11日,赴陕武汉音乐学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整个学习交流过程中参观了武汉音乐学院各个院系的实践实训基地,排练厅舞蹈厅,琴房演艺中心。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主任孙凡教授,周耘教授,演艺学院陈明院长,音乐教育学院万院长,以及舞蹈系主任李文培主任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学习,同时参观了各个学院和系的实习实践基地设施以及实验室等。座谈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以及课程建设等,旨在加强两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其先进经验,为我学院的专业申报和专业建设的发展提供借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