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深圳市中新中学2021年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

一、学校简介
      深圳市中新中学是一所全新的优质高中,是一所立足湾区、放眼全球、面向未来的中国新型学校。学校将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探索中国传统教育与国际现代教育相融合,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相融合,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高新企业研学相融合,分科学习与项目学习相融合的教育模式。学校还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和“前海创新研究院”的教育学术资源,建设一支具有扎实功底、创新意识、探索能力的教育教学专家团队和课程建设团队。

二、招聘岗位

音乐、舞蹈、心理教师

三、招聘要求:

优秀应届毕业生:
1、两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以上者优先;
2、院系及社团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3、有文体、科创、竞赛等特长之一者优先;
4、2020届优秀毕业生,博士、硕士学历优先,世界知名大学的毕业生优先。

四、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招聘邮箱:zhongxingjzx@vip.163.com 即可,邮件题目为“学科-院校-姓名”,我们在收到简历和视频后即会尽快安排通过者面试。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沙龙路3号
招聘邮箱:zhongxingjzx@vip.163.com
招聘电话:18520815199
联系人:蔡老师


信息来源:星海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