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苏州玄音琴行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

一、企业简介

      苏州玄音琴行是一家集钢琴、古筝、吉他等乐器销售,及钢琴、古筝、吉它、古琴等培训的专业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自开办以来,玄音琴行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艺双馨”的艺教理念,让每位学员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二、招聘详情

1、音乐教师:30人

需求专业:【本科】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作曲)、录音艺术(音乐编辑与制作)、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钢琴演奏与编导)、音乐表演(钢琴演奏)

三、招聘要求: 

1.国内外音乐学院或师范类音乐专业(学前教育、音乐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更佳; 

2.性别不限,热爱教育事业,喜爱孩子;大学期间或组织或取得相关证书(考级、发布刊物、担任主要职位、学生会、奖学金等)优先。

3.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自我管理能力、有爱心、亲和力;

4.具备优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有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以及团队的合作态度,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5.具有较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四、职位详情

(一)岗位职责:

1.按计划执行课程教学;

2.配合教务做好家长维护;

3.参与教研会,参与定期培训与考核;

4.完成教学部门其他教学相关工作的布置和安排。

(二)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取

2.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热爱教学事业,学习能力强。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徐淳   17351099556

2、工作地点:苏州市吴中区石湖西路188号吴中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3层3047A


信息来源:武汉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