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孙昕阳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大提琴演奏家,德国柏林艺术大学(University der Kuenste Berlin)最高演奏家,博士文凭。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戏曲学院特聘教授,回国后先后受聘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戏曲学院教授大提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2009年至2014年受聘于北京国家大剧院,担任大提琴演奏员工作。 2014年受聘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至今,一直教授中西器乐演奏大提琴专业。

2015年发表论文《声乐艺术在大提琴演奏中借鉴作用》《对提高大提琴演奏音乐表现力的思考和建议》。2016年发表论文《浅析大提琴演奏中的揉弦和换把技巧》2017年发表论文《浅析大提琴在弦乐四重奏中的多种“角色”》,2017年3月出版专注,《人文素质视角下的音乐教育》。

2011年参加录制了李云迪个人专辑,2012年参加由著名指挥洛林马泽尔指挥演出的音乐会版《指环王》并且录制成CD出版发行。

自入职以来,多次参加了学校以及社会团体的大型重要演出。

2014年9月 参加了学校教师节演出担任大提琴独奏。

2014年11月参加演奏音乐学院举办的电影音乐室内乐演出。

2014年12月在万科森林公园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5年2月参加了全校新年音乐会。

2015年6月8日参加三亚学院音乐学院《落笔雅声音乐会》大提琴独奏。

2015年6月9日参加三亚学院十周年校庆音乐会大提琴独奏。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