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就业信息】无锡市歌舞剧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

一、学校介绍

无锡市歌舞剧院(江苏民族舞剧院)成立于1958年,有着六十余年悠久的历史,现有演职员120余人。创作的精品力作多次获得国家级文艺类大奖,不仅赢得了奖杯,更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剧院先后出访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瑞士、俄罗斯、法国、荷兰、埃及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和商业演出,如同包孕吴越的太湖,风情万种,美誉流播。

一、岗位需求

(一)声乐演员:

1.招聘专业:声乐相关专业

2.资格条件:形象好,气质佳,镜头感、演唱表现力强的本科及以上擅长民族、美声、通俗唱法等多种才艺的优秀毕业生,专业优秀的男女高音优先。

(二)、器乐演员:

1.招聘专业:器乐相关专业

2.资格条件:形象好,气质佳,热爱民族音乐,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全局观念和责任心,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与知识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相关专业丰富舞台表演工作经验者,以及重大赛事获奖者优先。

(三)、服装设计、音响设计、多媒体设计、宣传策划:

1.招聘专业:以上职位相关专业

2.资格条件:熟练掌握对应专业业务知识及实际操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热爱民族文化艺术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团队精神;

3.具备较强的专业水平,身体条件优秀;

4.具有中专基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应届毕业生应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的毕业生(学习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留学生须为国外(教育部认可)正规院校毕业;

6.毕业生须同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7.接收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国家民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毕业生的接收条件要求(接收指标另行发布)。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请将你的简历发送至邮箱:

wxsgwt@126.com (简历需另附加1张素颜全身生活照和1张剧照、如有作品或组合的视频更佳)

简历中请务必留下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通过简历初选者将统一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2.考核面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所有入围面试的人员,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具体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无锡市梁溪区解放南路558号2号楼4楼

声乐演员考试内容:

现场演唱两首不同风格歌曲,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要求含有一首咏叹调,伴奏自行准备。

器乐演员考试内容:

自选曲一首(3分钟以内);指定曲一首(3分钟以内);视奏曲(片段)一首(1分钟以内);满分为100分。超出规定时间范围将扣分。


信息来源:无锡市歌舞剧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