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表1701班级音乐会“一七的年华”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

2020年12月28日,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主办,音乐表演1701班级承办的班级毕业音乐会,在书德楼报告厅与各位师生见面,音乐学院张巨斌院长、蔡萃书记、各老师莅临本次音乐会现场。

随着抒情歌曲《我要你》以歌伴舞的形式拉开序幕,整场音乐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表演大致分为器乐、声乐、流行,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每一个表演都受到了现场师生们的喜爱,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器乐作品有:器乐三重奏(单簧管、钢琴、大提琴)《贝加尔湖畔》、古筝独奏《西域随想》、竹笛独奏《秦川抒怀》、钢琴独奏《亚麻色头发的少女》、器乐三重奏(古筝、钢琴、大提琴)《恋春风》、大提琴四重奏《libertango》。他们用美妙的音符传递了对艺术和学习的热情,用自己近年来所学专业来为大家呈现一首又一首的器乐经典作品。

 

演唱的声乐作品有:《在水一方》、《敕勒歌》、《永世不忘》、《爱在天堂》、《浪淘沙.北戴河》、《相逢春天》。流行歌曲有:小合唱《你曾是少年》、乐队表演《不再犹豫》、《一生所爱》、《我的快乐时代》、《说散就散》。每一位到场人员的鼓掌都表达着对音乐表演17的鼓励与支持,每一首演唱作品都是班级同学们在这大学期间的付出与收获。 

音乐会在温祖博与谢卓松原创的歌曲《17的年华》大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全体同学和老师们都融入在这场音乐的盛宴。在这度过的四年里,那些感动的瞬间,欢笑的瞬间都一帧帧得浮现在眼前。现场的每一个都沉浸在这场表演当中,最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

指导老师——孙昕阳老师,带领着班级同学顺利完成本场音乐会,让同学们在“一七的年华”里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图文:李佩玲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