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

2020年12月31日16:00,音乐学院在书德楼108举办了槟榔谷景区专场宣讲招聘会。槟榔谷景区人力负责人杨谋子、槟榔谷演绎负责人陈总监、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以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首先,由槟榔谷景区人力负责人杨谋子针对此次招聘会做了宣讲,包括了海南本地黎族、苗族等历史文化介绍,槟榔谷景区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还播放了槟榔谷景区的宣传片,让毕业生们了解槟榔谷景区以及企业文化,更好的帮助毕业生们做出自己的就业意向。

其次,陈总监讲述了槟榔谷的工作环境与发展情况,简单介绍了薪资待遇,分享了在槟榔谷的一些工作经历与体会,帮助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槟榔谷的工作环境与发展情况。紧接着在场的同学们针对本次招聘会的内容提出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问题,陈总监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最后,预祝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的工作。


图文编辑:黄雅琪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