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乐老师个人原创舞蹈专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

舞蹈与生命,

艺术与生活,

这双重关系的融合,

充斥着我的前半生,

也必将伴随我的后半生。

我一生,舞艺生。

—李乐

1月16日晚八点,音乐学院李乐老师的个人原创专场“舞艺生”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海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三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董慧、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我院合作单位三亚千古景区人力资源运营总监蔡帅帅、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和舞蹈编导专业李俊平,李梦洁、龙一欣、吴晓宇等老师出席此次演出活动。虽然因疫情原因,观众们需佩戴口罩观看演出,但还是影响不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花之绽·致生命

姊为源·致姐妹 

父为山·致父亲 

民为基·致缘分 

艺为魂·致师长

夫为根·致爱情

古为典·致伙伴 

母为水·致母亲

子为脉·致子女 

国为傲·致国家

演出结束后张巨斌院长上台讲话,他表示这场精彩的演出多个舞种的展示不仅体现了李乐老师舞蹈艺术的丰富积淀,也展示了李乐老师多年来丰硕的教学成就,更折射出李乐老师为舞蹈艺术所付出努力与艰辛。作为我们音乐学院的舞蹈专业负责人,院里的各项活动也都有李乐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李乐老师的明天越来越好!

最后,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此次演出圆满结束!

图文:丁雯慧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