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院长、团委副书记走访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

因疫情原因,今年寒假学院有9名同学无法返家过春节,为切实关心、关爱留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快乐的春节,2月9日11:00,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亲切慰问留宿学生情况,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院长张巨斌教授认真了解了留宿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情况,仔细查看宿舍用电安全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各自家乡的疫情、家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大家时刻注意科学防控,互相关心关爱,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及时解决落实。

留宿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珍惜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图片来源:闫明阳、吕新月

文字编辑:吕新月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