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百色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

一、学校介绍

百色天立学校是由百色市人民政府引进、由全国知名上市公司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8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办学规模4500人。校园环境优美大气,设计兼顾民族与现代风格,有古朴而不失灵动的教学楼、功能齐备的现代化演播大厅、庄重典雅的书院和环保高端的标准运动场等设施设备。

二、招聘岗位

1.小学教师:音乐

2.初中教师:音乐

3.特色课程教师:舞蹈、声乐、器乐等不限

4.管理干部:小、初、高各级中层管理干部

三、招聘条件

1.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

(1)教师资格: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

(2)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或985高校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免费师范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3)其他要求:在校期间获得过院系二等奖学金以上(含二等奖学金)或荣获优秀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专业成绩排名在院系前30%的,有学生会、团委、学生社团等干部经历的优先考虑。

2.在职教师

(1)业绩要求: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有县、市级及以上获奖经历。

(2)学历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985高校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优先。

(3)年龄要求:小学、中学中级职称教师不超过35岁;小学、中学高级职称教师不超过40岁;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年龄可酌情放宽;培养过清华、北大学生或具有相当水平的高中老师,年龄不限。

四、薪酬

(1)小学教师:年薪10万元以上,特别优秀者可达20万;

(2)初中教师:年薪10万元以上,特别优秀者可达25万;

(3)高中教师:年薪10万元以上,特别优秀者可达30万。

五、福利

(1)人事保障: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并特别为每位教师购买60万元商业保险(包括意外伤害险和重大疾病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休产假、病假、丧假以及寒暑假等福利。

(2)事业发展:天立教育集团矢志成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天立教师具有“H”双通道发展机会——可以从专业通道发展为骨干教师、名优教师、集团特级教师、集团首席教师等,也可以通过管理通道发展为中层干部、副校长、学段校长、学区校长等。天立学校待遇随职级变化,特级教师以上等同校长待遇,学校将根据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定向培养。

(3)子女教育:学校为教师子女入学提供就读学位和学费减免并量身定制培养方案,让每一个老师子女接受最高品质的天立教育。

(4)生活保障及其他:学校为教师提供宿舍或住房补贴、用餐补贴、电脑补贴,婚、丧、生子、生日发放慰问金,发放高端工装,每年一次健康体检;另有科研奖、办学结余奖、质量奖、创新贡献奖、累积贡献奖等。

六、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

小学发送至邮箱2451564395@qq.com 

初中发送至邮箱419373894@qq.com

高中发送至邮箱Lzh8888666@163.com

邮件主题为“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学段+应聘学科”。

(2)简历初审合格后,我校与投递人进行电话交流或预约面谈。

(3)教师面谈时请携带以下应聘材料:学历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新大生无)、普通话等级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百色市 右江区 四塘镇百东新区百色大道经三路口

七、联系方式

小学欧老师,电话:15196960111

初中朱老师,电话:15328113733

高中李老师:电话:15007768588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信息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