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传承·创新--我院开展工会活动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

4月5日,下午2点钟,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工之家”成功的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工会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加快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推动青年教师对职业责任感的认同以及自我发展空间的突破,不断适应教育对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岗位的要求,让更多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特举办“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

希望青年教师在广泛阅读中成长,在名师案例赏析中成长,在积累好课中成长,在课堂实践中成长,在反思总结中成长。希望通过锻炼,打造出思想有广度、见解有深度、举止有风度的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新形象。会议营造“沙龙式”研讨氛围,大家畅所欲言,与青年教师共享彼此成长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思考。

通过举办“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困惑中学习、在研讨中反思、在领悟中创新的原则,结合“自我反思”、“同伴互助”、“专家引领”三位效能之合力,并发挥我院骨干教师群体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青年教师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内强个体素质,外树整体形象,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为音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师资培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