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团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

为学习榜样精神、发挥榜样力量,音乐学院团委于2021年3月24日17:00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活动。本次活动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及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老师及同学正在观看《榜样5》节目开幕)

《榜样5》专题节目分别由榜样有约、榜样事迹、榜样故事、漫“话”榜样、榜样风采、学习心得几个模块组成。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观看节目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和作用。本次活动的展开有助于榜样风气在音乐学院内部的传播,形成更加优良学风、院风。

(老师及同学正在观看《榜样5》节目内容,并做笔记)

通过本次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活动,学生党支部及团支部成员都有着深刻的思想体会。对于榜样,他们都有了各自不同的理解。

(团支部成员及学生党支部各成员的感悟及分享)

榜样,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他能促使我们学习,推动我们进步,帮助我们成长。希望通过本次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活动能够使我们音乐学院的同学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