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

为了能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就创业,解决其就业中所遇到的各项问题,音乐学院组织了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为期一个月就业咨询会。4月19日15:20,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在书德楼215召开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咨询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咨询会上,团委副书记袁威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分析,提出当前社会就业压力较大,就业形势严峻,同时讲到就业者的就业方向和综合能力,以及对待职业的态度,“五险一金”以及对待职业的选择等重要性问题,并提出实习期和转正后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给予毕业生们毕业择业的建议,加强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创业形式与前景的了解,明确个人就创业方向,拓宽就创业选择面,打破不合理就创业观念,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文字编辑:邱富昀、汪月月

图片编辑:黄娅琪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