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逐梦青春”讲师团考研经验分享会(二)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17: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音乐表演1701李梦瑶和舞蹈编导1701王一菲主讲,院长张巨斌教授、团委副书记袁威及准备今年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给大家分析了国内大学生毕业就业及考研的相关情况。

首先分享的是音乐表演1701的李梦瑶同学,她成功考入了浙江师范大学。对于今年考研的学弟学妹,有如下建议:一是确定好考研的学校,了解相关考研资讯及考试内容;二是强化自身的专业学习,有目标的去准备复习,不要盲目的考研,可以申请学校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三是摆正好自己的考研学习心态,适当调节自己的心理压力;四是多做真题练习,掌握考试模式,提高考研成功率;五是初试尽最大努力考高分。

其次,分享的是来自舞蹈编导1701王一菲同学,她的志向是出国留学,成功申请了世界大学500强高校的韩国中央大学。她非常认同李梦瑶说的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还分享了出国留学应该做的准备及相关流程,同时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提高。

最后,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总结发言,考研就是要用对学习的方法,然后不断地去坚持,目标要明确,正确的方法会让同学们少走很多弯路。勤奋很重要,要有强烈的求知欲,目标敢要强。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才有方向。



图文编辑:黄娅琪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