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举行“校企联合助推海南自贸港文旅产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

为助推海南自贸港文旅产业和文创产业的快速发展,2021年6月17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就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有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助理兼酒店会展中心总经理刘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胜、椰林酒店总经理魏宇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冯梦等人。

洽谈会上,张巨斌院长首先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音乐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各方面的优势。同时表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作为三亚市领头集合群酒店的代表,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三亚学院非常重视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自贸港文旅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助理兼酒店会展中心总经理刘旭代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对张巨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对我公司的发展合作表示感谢。相信双方在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度合作的资源和潜力,并深信,以优势为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为基础的合作,必将助力三亚乃至海南文旅产业的发展。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

校企双方代表签约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党支副书记蔡萃、院长助理王景泽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相关报道链接:

1.旅行界https://view.inews.qq.com/a/20210618A05SK700?uid=&chlid=_qqnews_custom_search_qiehao&qimei=29e62da19f9c22ed&devid=d4ed4ab78f9e0ffa&shareto=&openid=o04IBAKEsuAOWPvp28dqRK0pJRSY&key=&version=6302019c&devicetype=Windows+10+x64&wuid=oDdoCt8gor-k1uOrKwcn5jF6v7BI&sharer=o04IBAKEsuAOWPvp28dqRK0pJRSY&openwith=wxmessagek1uOrKwcn5jF6v7BI&sharer=o04IBAKEsuAOWPvp28dqRK0pJRSY&openwith=wxmessage

2.三亚在线:http://sanya.tianya.cn/lvyounews/2021/06/18/4586358.shtml

3.今日头条三亚旅界:https://www.toutiao.com/i6975009944525390343/?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3×tamp=1623999013&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6181450120101351650890A08BEF0&share_token=06cf73a0-4a50-44a7-9bf1-972d9344e0b9&group_id=6975009944525390343&wid=1624264905424

4.海南旅游头条http://www.898.travel/phone/news/177558.html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