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防范套代购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

在2021年7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音乐学院防范套代购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思想导师曹瑞吉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曹瑞吉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包括疫情防控,交通、实习、防诈骗、防溺水等方面安全事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游学、志愿者等第二课堂要求范围活动中。

 

其次,曹瑞吉老师重点对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和防范套代购做了重要解读,讲解了《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告知》,让同学们对此有了一定认识,并要求大家签写《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知情书》。

 

最后,会议上还观看了《套购?违法!》、《拒绝套代购,维护自贸港》、《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全面解读》等相关宣传视频,引发了同学之间的热议和思考,让同学们提高了警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编辑:谭志浩

审核:曹瑞吉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