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暑期招生宣传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

为进一步开展迎新工作,使新学生和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院,2021年7月31日上午,我院在线上开展了音乐学院暑期招生及迎新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曹瑞吉老师主持并开展了专题培训,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所有部门成员参加培训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迎新工作以及暑假期间对音乐学院的媒体宣传活动展开。一、新生咨询qq群,安排好值日,轮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要求正面宣传,正确回答。二、假期的期间宣传,官网、官微和抖音同步实更新学生实习实训、游学、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出发现实记录。三、针对迎新工作迎新宣传展板的修改与意见。整个排版要求展示出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以及各类演出、团学活动。

最后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曹瑞吉老师希望大家在工作中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使迎新活动更加顺利的展开。

审核:曹瑞吉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