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荣获三亚学院2016健身瑜伽比赛第一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

11月30日晚18点,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健身瑜伽比赛。本次代表音乐学院参加比赛的是舞蹈编导1601班的同学,他们对此次比赛充满着信心和希望。 

本次比赛共有8个学院参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音乐学院荣获第一,每一组的选手都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和谐的舞姿感染着评委。每一组瑜伽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台下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组加油、助威。

    这一次的比赛又让我们再一次印证了一句话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今天仅仅在台上展现了短短的五分钟,但这是舞蹈编导的同学们近一个月的时间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后才换来的。这个成绩代表着对我们这一段时间的一个肯定,也为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舞蹈编导的同学得到锻炼及增加了自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们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这次的成绩只会让我们更加有动力,让我们更加有信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有利于发挥同学们的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图来源:盛  凡

编      辑:贾可欣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