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讨论会新闻稿 ——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

为响应学院“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11月10日我支部的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讨论会,作为我们的党团活动之一。

本次会议深刻的讨论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近况,深入调查了解了所有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为我支部注入了一股积极奋进的新鲜血液,同时也成为所有与会人员约束自己不断进取的无形标杆。

首先,在组织部部长路艺佳的主持下,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汇报近期思想,宣布此次大会开始。其次,围绕议题展开思考,就此展开了深刻的发言。其中,梁丹同学作为第一个发言的人,就当天会议氛围及到场同学的态度表现做出了到位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她结合自批评与建议,使到场同学受益匪浅。李维同学,就自己及身边同学朋友的生活实际与自身的烦恼困扰做出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到了同学们的共鸣。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在他们的发言中不断反思总结自己。

此次讨论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层意义与实际影响。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本次讨论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黄诗尧

编    辑:黄诗尧


责    编:黄诗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