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榜样》特别节目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

11月9日音乐学院学生团委的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了以“《榜样》特别节目心得交流”为主题的讨论会,作为我们的党团活动之一。

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同学们受到触动很大,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工作提高工作技能。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各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结束后,召开讨论会畅所欲言的谈自己观看《榜样》的感受和心得体会。预备党员陈珙首先表态:“看了榜样的先进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榜样们即便是面临巨大的困难和险阻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学生干部,我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带好队伍。

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正心、正身、正行,坚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为民务实清廉典范,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中方的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黄诗尧

编    辑:黄诗尧


责    编:黄诗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