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

当前,从中央到地方正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响应海南省扶贫工作的号召,我校校工会倡导各院分工会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我院按照“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在11月2日下午为琼中县岭湾镇南久村31户家庭进行了爱心募捐。募捐期间我院领导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动员,为此次募捐活动起到了带头作用。                   

由于琼中县为国家扶贫工作的重点县,而我校扶贫帮扶单位南久村更是其中最大的贫困村。我院分工会会员心系那些贫苦的人,在开完关于“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会议之后的短短十几分钟内,我院工会会员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筹集了3000元爱心资金。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我院分工会会员真挚的希望南久村的村民能够解决生活困难,脱离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