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教师集体参加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24日14:00,我院一线教师及教务秘书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认真观看了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开班式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关于《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

 

(学院教师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学习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好经验好做法,解决艺术学科专业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学院教师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吴岩司长发言)

接下来的时间,我院教师将会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全部培训内容,最终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

图文:张露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