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

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11月18-21日,我院张巨斌院长、蔡萃副书记,带领院长助理王景泽、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姜海超、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李乐及教学秘书张露一行赴本省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南海音乐学院、海南琼台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四所院校二级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四所院校的音乐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见。

 

(与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座谈)

 

(与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调研合影)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海南各高校音乐与舞蹈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学习交流,目的是希望深入了解其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走向,进一步科学论证我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从而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能满足专业人才培养、学生需求、市场需求的“结合点”。

(与海口经济学院南海音乐学院座谈)

(与海口经济学院南海音乐学院的调研合影)

通过此次调研可知,四所院校的办学各有优势与特色,在人才培养定位、内部管理机制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都有可供借鉴的地方。与此同时,我院依据本次调研情况,将更加坚定地以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办学特色。

(与海南琼台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座谈)

 

(与海南琼台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调研合影)

图文:张露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