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2021年11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进行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张露、曹瑞吉两位老师主持。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曹瑞吉老师作为代表说: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音乐学院所有党员教师积极主动的参与会议精神的学习,做到坚守一辈子的信仰,将学生的教风放在心上,以坚定信念引领人生选择,夯实作风之基。

图片:张露

文字:黄河

审核:蔡萃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