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李梦洁老师参加“2021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大理站)”学习后感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2021年10月20-25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云南杨丽萍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昆明雀之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年百校百人”计划暨2021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大理站),在中宣部的支持下,在云南大理杨丽萍大剧院举办。我院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李乐、李梦洁教师受邀参加了2021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大理站)的学习及艺术交流。

(图为2021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大理站合影,第二排左边第四位李梦洁教师)

本次大理站巡回课堂自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超1500人线上报名,经中国舞蹈家协会遴选,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所学校的100位教学管理者、骨干教师入选。

(图为2021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大理站我院李梦洁教师和导师李德戈景的合影)

李梦洁老师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本次活动是对年轻教师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的好机会,也是提升教学方法的好平台。教师在教学中一定要推陈出新,不断更新我们的教学内容跟上时代步伐。

图文:李梦洁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