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舞动天涯——21舞编天涯音乐节排练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

近日,为迎接天涯音乐节,我院21舞蹈系、六十余名师生参与专场演出排练,为天涯音乐节助力添彩。

在舞蹈教室4和舞蹈教室5,学生们不舍昼夜的排练,我院师生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排练场上,舞蹈团的同学们每次排练几个小时,即使双腿麻木,依然激情高昂!为了完美呈现每一个舞蹈动作,同学们反复认真琢磨,即便是短暂的休息时间,大家也会三五成群在一起相互讨论和比划着一个个舞蹈动作。累了、困了,就席地而卧,稍事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为呈现最佳舞台效果,同学们争分夺秒加紧练习,找补自己的不足,互相监督学习,使整体达到最佳的效果。他们用最高的热情、最饱满的精神、最敬业的态度、挥洒青春的汗水只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舞台。

自接到演出任务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全程统筹部署,完成一系列动员、组织和保障工作,选派老师全程参与排练,随时解决排练中的各类问题。


图文:钱圣洁

修改:范可欣

审核:朱翼宇

上传:范可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