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八月的步伐,唱响青春的旋律
发布日期:2016-08-15 浏览:

8月14日,三亚学院合唱团在书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备战国际合唱节的排练,也为迎接即将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举行的三亚国际合唱艺术周活动提前做了准备。

为了能圆满的完成此次三亚国际合唱艺术节活动,8月13日,三亚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提前结束了舒适、安逸的暑期生活,面带喜悦的笑容回到了学校,整理装备,准备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

8月14日9:00,院长助理宋江东副教授、教师朱可一、王慧慧、芦雪红、叶静老师、马晓波、连波及合唱团同学们都准时的在书德楼报告厅集合。

首先,本次排练的主要负责老师连波,为每位参加排练的同学们煮了一个鸡蛋,寓意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然后着重强调了返校后的安全问题及应急处理预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意外事件处理办法进行模拟分析,也给同学们心中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同时统计了所有同学信息,并要求同学们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对紧急事件做到随叫随到。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还购买了日常所需药品及物品。

随后,院长助理宋江东副教授对三亚学院合唱团参加此次三亚国际合唱艺术节发表了讲话,所有教师及同学们对本次合唱艺术节也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8月14日15:00,主要进行了分声部排练,由叶静、芦雪红、马晓波、王慧慧老师分别负责男高。男低、女高、女低音声部的排练与指导;19:00,在连波和马晓波老师的带领下,合唱团同学们进行了联排,发现并及时处理了排练中的不足之处。

  夏日的炎热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与同学们对歌唱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也将在每一次的练习中逐渐成长......



文图来源:马  睿

编    辑:何  谦/田雨禾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