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教师宋钧铭通过青少年基本功训练专家认证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

        2022年12月31日,追光舞者与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发布《舞蹈科学辅助训练青少年基本功训练专家系列考核之少儿基本功训练专家——舞蹈解剖学与实践教学法通过名单》公布考核结果,我院舞蹈编导教师宋钧铭顺利通过考核。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教育教学宗旨,对教师的要求不仅专注于教师的教学工作,也同样关注教师个人能力的提升。本次考核目的有三:帮助教师更加安全、科学、高效的实施专业技能教学;帮助教师在基本功与技巧教学中规避教学风险,全面提升学员技术水平;通过学习跨学科理论知识,在教师进修与机构教研中解决攻克本专业训练难题,将更多的教学关注重点放在青少年拥有健康体态、规避舞蹈训练不当造成的伤痛,让青少年在具权有威性“训练专家”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舞蹈科学辅助训练--青少年基本功训练专家系列考核”是由追光舞者与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舞蹈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舞委)共同发起,经过授权与备案的教师培训考核项目。(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是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六日成立,经文化部审核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宗旨:一协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

 

考核流程

       1. 学习课程:《舞蹈解剖学与基本功训练》、《超级基本功全效训练》、《中国舞少儿基本功训练教程》(3-4岁、5-6岁、6-8岁、8-12岁)《给新手老师的100个锦囊》

       2. 考前培训:AI互动课

       3. 模拟测试:题库刷题

       4. 舞蹈解剖学理论考试

       5. 实践教学法视频考试

 

       6. 审核

 

 

       图文:宋钧铭

       审核:王景泽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