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音乐学院与海南恒生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

       为落实“走进校园就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这一三亚学院的办学理念,音乐学院已经与三亚周边的多家文旅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拓展更多的渠道。

       2023年5月12日-2023年5月13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再次访问企业、拓展就业岗位,与海南恒生集团展开连续两天的校企合作洽谈。

       2023年5月12日下午,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邀请恒生集团董事长肇恒玉先生莅临音乐学院进行参观、考察、洽谈工作。恒生集团旗下的乐恒·上京海项目位于海南省的东方市,总占地297亩的海南西线滨海综合体,集生活、商务办公、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滨海独家目的地,由于本山影视基地在此正式落户,享有“东方好莱坞”之称。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与恒生集团肇恒玉董事长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及恒生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人才缺口等问题进行商讨,双方经过一下午的洽谈,顺利达成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同时也为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肇恒玉董事长随后提到,将与音乐学院共同推进音乐方面的演出,并联合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海南省东方大剧院合作。2021年建成的东方大剧院是目前海南设备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标准化现代剧场,配有1337个座位,可承载各类大型演出,并配有乐池123座,该剧院已举办近40场演出、近30场公益活动,累计接待观众5.3万人次,全年累计对外开放百余天。东方大剧院主要演出内容有儿童剧、音乐会、演唱会、歌舞剧场等很多类型都有引进和尝试,从出票量、客群类别、观众的现场表现等多维度的市场反应来看,当地对知名度高的歌手演唱会、专业水平高的歌舞剧场和大IP儿童剧的接纳程度相对较高,未来会在这几个类型中引进更多的好剧目,同时也会通过组织和举办更多的艺术活动,培养类型更多、黏性更高的观众群体。

 

       在此基础之上,恒生集团将成立东方·上京海歌舞团,成员以业主为主,又音乐学院共同承办相关的文艺演出活动,乐恒·上京海的社区文化艺术的培训,以及联合打造文旅演绎剧目和剧目、剧场的推广,共同推进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文旅演艺的发展。

       2023年5月13日上午,肇恒玉董事长邀请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音乐学院马俊萍教授等一行人,前往海南省东方市的乐恒·上京海集团和东方大剧院进行实地考察,双方秉承友好的原则完成签约仪式。

 

 

 

 

 

图文:韩笑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