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诚信感恩,勤俭励志之音乐学子诚信教育宣扬篇--“明德、修身、诚信、感恩、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

为积极响应我校教务处安排,进一步加强学院班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奖助勤贷以及国家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我院开展了“诚信感恩,勤俭励志”的系列活动主题教育活动。

3月13日下午一点半,由音乐学院思想导师文英洁老师组织,音乐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办公室成员配合,在书德楼报告厅举办了“诚信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宣扬篇——“明德、修身、诚信、感恩、从我做起”的全民签名的宣传活动。活动一开始,迎来了音乐学院学子的纷纷响应,不仅如此,音乐学院的院长黄桂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羡、院长助理朱翼宇、院长助理宋江东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的教师们也参与其中,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签名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前来咨询、签名,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签名,更是一种承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真正懂得讲明德、严修身、懂诚信、知感恩,做一名合格的阳光学子。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院还会继续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后续篇。希望音乐学院的阳光学子们“不因梦想遥远而放弃!”世界上,没有哪个人的成长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我们要有坚强的意志,永不绝望的心态,勇往直前的激情,要努力去冲破重重阻碍,决不退缩。因为只有经过苦难的洗礼,我们才能够腾飞,生命才能够发生质的改变。相信,励志可以让我们成才。国家有这样的我们,社会的奋发之花也会盛开不败。加油,同学们,加油阳光学子们!



图文来源:项小旗、陈棊赫、陈瑶如

编      辑:文英洁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