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学生走进千古情,实践成长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

       2023年5月15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宋钧铭教师带领千古情初试录用的舞蹈专业毕业生实习学生实地参观了三亚千古情景区。除了带队教师宋钧铭的精心指导,学院王景泽院长助理、舞蹈专业负责人李乐也在前期沟通和联系三亚千古情负责人等工作中认真负责,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和学习情况。他们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线上实时监管,与带队教师宋钧铭实时联系,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此次实地参观是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为学生们提供的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部分,此次实地参观包括两部分复试活动与惨过学习。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三亚千古情景区的历史文化魅力和旅游资源,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技能的机会。

       首先,三亚千古情人力资源总监蔡总带领一行人来到了一号厅剧院与三亚千古情艺术团团长吴团长见面,为学生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与复试,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作为舞蹈演员实习岗位的学生们,他们对舞台表演有着极高的热情和追求。

 

       其次,在景区内,学生们又观看了大地震、千古情大型实景节目以及外场快闪等,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和千古情景区独特的魅力。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收获颇丰,感慨万千。他们不仅深刻地感受到了千古情景区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也为自己的未来舞台表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实地参观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三亚千古情景区的历史文化魅力和旅游资源,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技能的机会。这也为三亚音乐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希望能够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图文:宋钧铭

审核:王景泽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