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巨斌原创作品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

        2023年4月29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成功在三亚市群艺馆举办“十年南海情、传奇耕路人”张巨斌原创作品音乐会,由音乐学院师生共同演出,同时展示了对于“教研创演一体化”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本次音乐会作品主题围绕庆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三周年,同时也为繁荣三亚市的文艺事业,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为确保音乐会的顺利进行。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张巨斌担任总策划,音乐学院教师张佳源担任导演。

       为更好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本次音乐会特邀校外实习基地,聘王安磊、徐永曼、曾丽君等为行业导师,为学生在校外实践等活动进行多重方式的探索。


       在音乐会中使用了张巨斌院长的原创作品《我爱你海南》、《南海天书》、《在请你到天涯海角来》《南海随想》和《大海的呼吸》等原创作品,通过音乐的形式表达了对海南地貌和文化的热爱,展现了海南的风景和特色,同时也体现了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创作才华。

《我爱你海南》

《南海天书》

《在请你到天涯海角来》

《大海的呼吸》

       《又是一年三月三》、《叹亲娘》、《海螺姑娘》等这些作品则聚焦于讴歌海南文化。《又是一年三月三》以欢快的节奏和歌词描绘了海南三月三节日的喜庆氛围,让人们感受到海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叹亲娘》则反映了海南人民对家庭和亲情的珍视。

《又是一年三月三》

  《叹亲娘》

        这些作品的使用既丰富了音乐会的内容,也将海南的地貌、文化以及人情味融入音乐表达中,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海南的魅力。音乐会通过这些音乐作品向观众展示了海南地区的丰富多样性,讴歌了海南的自然景观和独特文化,同时展现了张巨斌院长的音乐创作才华。

演出者们以高超的演技和专业水准呈现了精彩的表演,音响、灯光和舞台布置等方面的专业处理提升了音乐会的整体效果。

       同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与和关注。观众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应是音乐会成功的重要标志,他们对音乐会的肯定和赞赏充分体现了活动的成功和观众的满意度。此外,音乐会也得到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和社交平台上的积极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音乐会的影响力。



图文:郑丹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