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点亮青春 ——音乐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05 浏览:

       拼搏突破,体育唤起时代搏动的心脏;厚积薄发,体育点亮激情与梦想。在2023年10月1日上午,由我院团委书记袁威,思想导师吕艺婧组织的趣味运动会,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集体合照

       绳如虹飞转,人似蝶蹁跹。看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影,跳绳在半空中快速飞舞,飞舞的跳绳在奔跑的过程中击打地面,我们见证了每位参加跳绳跑的同学用汗水为定格下热血青春里的闪光瞬间。

跳绳

        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团结一致赢比赛。拔河场上的同学们都紧紧的抓住绳子,将重心往后靠,双脚扒地,用力往后仰,姿势虽然不是很标准但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场上的努力拼搏,场下鼓舞士气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汗水与呐喊声中进行。

  拔河比赛

        猜丁壳,在运动会上很罕见的运动项目。尽管听着很无趣,但在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猜丁壳

       在袁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这场趣味运动会不在乎最终的输赢,重在为同学展现风采的舞台。展现出音乐学院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字:李欣

图片:陈昱馨温砚如

审核:袁威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