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未来,扬帆起航——音乐学院2024届毕 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音乐学院24届毕业生也即将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学校,去到自己的实习岗位。借此机会音乐学院于10月12日上午在演艺厅展开音乐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大会由思想导师吕艺婧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曹瑞吉老师、院长助理王景泽老师、团委书记袁威老师、相关专业指导老师们以及音乐学院24届和23届的全体同学。

 

思想导师吕艺婧主持“音乐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大会一共分为四项。大会第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瑞吉宣读工作部署。曹瑞吉老师列举了一系列数据,通过数字向老师与同学们汇报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现阶段就业环境,曹老师分析现阶段同学们的就业心理、就业状态,以及针对每一类现象对应的提出对策。随后,讲述了几个优秀学姐学长的事迹,用身边人鼓舞着同学们,用简单直白的话语告诉同学们,你们的身后有学院的支持。

 

党总支副书记曹瑞吉宣读就业工作部署

       大会第二项,由音乐表演2001班许业彤同学作就业经验分享,许业彤同学目前实习于吉利控股集团控股下的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分享中她认为同学们要学会衡量得失,放下心去完成所有事情。作为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她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信任,在这份工作中自己学习和收获了很多,也为实习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

 

全体参会人员

 

音乐表演2001班许业彤分享就业经验

       大会第三项,由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发表讲话。张巨斌教授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把握当下也把握时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张巨斌教授的讲话中,同学们能够体会到一个前辈对于后辈的关爱与期望。

 

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老师宣读毕业生就业、实习安排部署。王景泽老师将毕业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时间安排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合理利用时间。王景泽老师鼓励大家迈出步伐,希望大家去更大的舞台展现自我,去迎接新的挑战,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宣读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部署

       海子说“我们终将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祝所有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学长学姐们,实习顺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片:温瑞雪李泊宇辜水雲

 文字:刘佳欣

 编辑:刘佳欣

 审核:曹瑞吉

上传 :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