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

2016年5月31日11点10分,音乐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学士学位证授予仪式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授予仪式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宋江东主持,参加授予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朋社、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金生、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冯笑河、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音乐学院院长助理朱翼宇、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各专业老师代表及2016届毕业生。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计101人,参与此次毕业典礼的学生66人。

毕业典礼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场师生观看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校友部制作的2016届毕业生纪念视频,随着视频回忆在凤凰花开校园里的点点滴滴,不时浮现出有笑有泪的四年美好时光。

 

接着,2016届毕业生们依次与各位导师握手感谢,然后上台接受学位委员给予学位授予及颁发证书。

随后,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云轩发言,从对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到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祝福,感谢领导、老师的教导与悉心培养,她的发言拨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回忆和希冀。

 

导师代表朱翼宇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她在发言中提到“三乐人”,就是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人,这里是你们的母校也是你们的家”。 

12级声乐班和舞蹈班分别赠与音乐学院桂花树和白玉兰树,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校友部也代表学院回赠纪念品,礼轻情意重,小小礼物承载着毕业生们心中对母校满满的感谢和祝福。

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余音绕梁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都充满了不舍和怀念。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今天就在这里扬帆起航!



文图来源:查晓燕/陈可沁

编辑:查晓燕

责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