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三亚学院2017年校考招生成绩查询时间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

三亚学院校考成绩查询正式启动,各考生可在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系统进行查询。

查询规则:

2017年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通过输入“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姓名”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查询录取结果。(广东考生仅凭10位考生号进行查询)

1.考生号是以“16”开头的14位数字,身份证如含有字母“X”,请用大写字母“X”。请仔细检查自己的“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只有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都完全正确,才能查到结果。
      2.如考生信息有误,请及时与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898-88386666 
      3.如长时间未出现查询系统或无法点击查询时,请在非高峰时间再次尝试查询。

友情提示:

如显示查询失败,为考生艺考成绩未合格,相关查询结果如下。 


预祝各位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图文来源:引用招生办通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