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就业信息】广东南方歌舞团舞蹈演员招募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

中国-广东-南方歌舞团(广东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7月1日,是直属于广东省文化厅的省级专业艺术表演团体。早在上个世纪,就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南粤山花”荣誉称号并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单位”。建团60多年来,一代代的南歌人一直在不懈努力,并已取得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创作演出了一大批在国内外荣获大奖、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如舞蹈:早期的有《三月三》《草笠舞》《摸螺》《喜送粮》等;近期的有《蔗林深深》《浪尖上的歌》《猛洞河的月亮》《人在他乡》《卓玛、卓玛》《过山瑶》《把幸福寄回家》等;近年来的舞剧《西兰卡普》大型风情舞集《潮汕那壶茶》音舞诗画《瑶山随想》音乐剧《六祖慧能》《玩偶》《烽火.冼星海》等等,形成了自己独具魅力的舞台艺术风格。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使者,南方歌舞团自建团以来曾赴越南、新加坡、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前苏联、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南非、毛里求斯、马来西亚、日本、土耳其、菲律宾、柬埔寨、斐济等五十多个国家进行友好访问演出,描绘优秀歌舞艺术的绚丽画卷;作为粤港、粤澳友好交流的文化使者,经常赴香港、澳门等地区演出并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招聘信息南方歌舞团,每年演出不断,在大环境的影响下,依然与市场联系紧密,优秀的剧目层出不穷,并有大型舞剧、音乐剧不断加强演员的舞台塑造,提升自我空间,让演员有良好的表现平台。

招聘条件:

1、舞蹈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接受过系统的舞蹈专业学习,熟悉相关舞种的表现方法与表演特征,具有扎实的基本功;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

4、身体健康、身材匀称、形象好、气质佳;

5、年龄17岁-25岁;

6、身高:女1.68米以上,男1.78米以上(专业技术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工资待遇福利:

1、按照国家人事部有关规定享受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2、基础工资5000-8000(另有演出绩效、年终奖金等补贴);

3、提供员工宿舍请有意者投递简历和照片或者视频到103148394@qq.com,合则约见并安排面试及业务考试。

联系方式联系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路27号(510310)

联系人:邓老师(18924167408)

Email:103148394@qq.com


信息来源:武汉音乐学院招聘信息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