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就业信息】海南小天鹅少儿芭蕾舞团招聘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

海南小天鹅少儿芭蕾舞团是海南自主打造的首个少儿芭蕾舞团体,致力于培养出色的青少年舞者,弘扬芭蕾文化,做艺术启蒙的专家,塑造未来的舞台明星。舞团师资雄厚,由著名芭蕾舞演员、中国的芭蕾王子邹罡担任艺术总监,海南芭蕾公主周琳琳担任副团长,国内顶级芭蕾舞大师蔡一磊担任艺术指导。
        芭蕾,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科学的训练体系,并通过不断革新而持续地风靡世界。作为一门藉由形体表达情感的艺术,芭蕾能让舞者增加对生活的敏感度,提高对美的感受能力、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
英皇芭蕾是英国皇家舞蹈,被誉为贵族舞蹈,英皇RAD体系作为国际权威的舞蹈教学体系,在少儿舞蹈教学和专业的教育上路径分明,让孩子在合适的时间接受合理的训练。
        海南小天鹅少儿芭蕾舞团课程将依照英皇RAD体系设置培训内容,定期编排作品、安排演出,遵照“课堂X舞台”的理念,为团员打造梦想中的艺术之路。

岗位职责: 芭蕾舞老师1、负责舞蹈课程的教学;2、协助学校做好舞蹈相关工作;3、协助设计、规划相关的舞蹈课程、活动。岗位要求:1、具备扎实的基本功,正规艺术院校舞蹈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芭蕾专业或有培训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热爱教育事业,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3、性格开朗,富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家长学生沟通;善于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愿意与孩子交朋友。4、具备扎实的舞蹈功底,优秀的教学能力,有编创课程、研发课程的能力、有开拓新课程的想法和理念。5、具有较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学历要求:本科

聘职位:舞蹈演员(2人)-----工资待遇:3000-5000元        

工作年限:1-3年,可接收应届生

公司福利: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单位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地址:海口龙华国贸路中衡大厦九层

联系电话:13518872776


信息来源:赶集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