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江西先锋软件学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

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西省政府批准,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民办院校,是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软件人才国际培训基地,具有单独组织招生考试资格。学院由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集团联合国家外专局等单位共同创办。学院坐落于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南昌软件基地,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学院下设软件工程、数码艺术、商务、互联网传媒、服务外包、中专等六个二级分院,开设了17个热门专业30个专业方向,开展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网络传媒、IT运营管理和服务外包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大批毕业生进入到IBM、联想、华为和HP、DELL等IT企业工作。2007年,学院与IBM等单位共同创建了国内最大的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两年来,成功地培养了近2000名人才,已经成为国内服务外包教育第一品牌。办学六年来,学院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之路,培养企业化、网络化、国际化的高素质IT实用型人才,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高职人才培养新路。 

一、招聘部门

南昌女子软件职业中专学校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2、音乐舞蹈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三、招聘岗位

音乐舞蹈教师 

四、聘用及待遇

月薪3000-4500元

五、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3037209963  、0791-83792889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信箱:aheadsoftedu@163.com

地址:南昌市湾里区罗亭镇先锋国际软件园


信息来源:江西人才人事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