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编导专业召开学生身材管理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

近日,由舞蹈编导专业教师李乐、王琳霭、李梦洁、陈思宇和杨杰锋五位老师出席,舞蹈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主题为舞蹈编导专业学生身材管理控制的动员大会,在舞二教室举行。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在于提高舞蹈编导专业学生的身体基本条件,提升专业性,以此增强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专业水平能力的不断进步。

由于舞蹈专业的特殊性,对学生的身体基本条件提出了基本要求,因此,对学生的身体基本形态和状态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利用暑假期间,努力控制身材,使身体更加轻盈,舞姿更加优美。动员大会上,专业教师还宣布了一系列的奖罚措施,旨在激励学生时刻铭记自己的专业特点。并以此措施作为舞蹈编导专业的常态化管理措施。

另外,专业教师们还提出了一些要求,例如要运用科学的方法控制身材,不能一味的追求身材,不考虑身体情况,采取极端的非健康手段。


文    字:李乐

图    片:李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