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2014届毕业校友陈梓阳回母校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

2016年5月16日下午4点,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的学工会议,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与会议的有思想导师文英洁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梓阳学长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以及感激之情,以他切身的求学历程,娓娓道来,讲述了生活和学习上的感悟,然后向学弟们分享了他的一些学习方法,讲述他毕业时的求职就职的方向以及参加工作后的经验。

交流会接近尾声,陈梓阳学长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就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祝愿陈梓阳学长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蒸蒸日上,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创业交流会能够吸收到对自己有益的东西,当自己面临毕业就业时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