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委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

2016年5月16日下午4点,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的学工会议,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与会议的有思想导师文英洁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工会议主要针对近期学工活动及放假前各事项安排。其中包括2015-2016学年学院表彰及五四表彰,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市“三下乡”、毕业典礼等活动,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并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会议结束前,主席团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情况向两位老师汇报,并规划了放假前工作安排计划。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通过此次会议,希望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使今后的工作更加能保质保量地开展,从而提高自身能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